许昌市建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六次主任会议

2022年10月01日1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建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六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建安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马浩书记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建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键主持会议并讲话,建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正、朱东峰出席会议,建安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办事)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副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安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成立以来,机关各委(室)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落实有力、成效突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了新作为,在加快民主法治建设上作出了新贡献,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上体现了新担当,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上取得了新成效,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上实现了新提升。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建安区实际,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持续开创建安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会议精神上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党的领导,在落实党委决策上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服务中心大局,在推动区域发展上坚持依法履职、高效尽责、务实担当。要坚持强基固本,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提升素质、提高能力、增强本领。

会议还听取了机关各委(室)5月份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和确定了建安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安排了国庆节期间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李宇)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