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川汇区召开常态化开展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年10月02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上午,川汇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常态化开展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常态化开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胸怀大局,鼓足干劲,围绕“六大顽瘴痼疾”驰而不息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以零容忍态度严惩腐败问题,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研《方案》,抓好工作落实。根据《常态化开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拉出工作“施工图”“时间表”,确保逐项排查整治到位。

会议强调,要突出司法为民,彰显整治成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政法机关职能,深化服务供给,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常态化整治顽瘴痼疾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苗海波 田竞/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