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川汇区召开“双百”宣讲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推进会

2022年10月02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上午,川汇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双百”宣讲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推进会,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办事处政法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明确了“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宣讲内容、宣讲主题、宣讲场次和责任分工及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双百”宣讲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双百”宣讲和“基层行”活动纳入年度重点任务,精心组织推动,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和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聚焦法治需求,坚持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适应人民群众对法治的需求,优化法治宣讲供给模式,提高法治宣讲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要推动重心下移,积极开展下基层送法律活动,不断提高基层依法办事意识和依法治理能力。要坚持常抓不懈,抓出实效,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苗海波 田竞/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