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公安举行升国旗仪式 向祖国生日献礼

2022年10月02日1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上午,漯河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仓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宋德启主持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县级干部、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当日8时,伴随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口号声,15名护旗手迈着刚劲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当雄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高唱国歌。

李建仓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全市广大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李建仓说,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主题主线、突出主责主业,纵深推进“百日行动”,全面拉开打、防、管、治“四条战线”,打击了一批犯罪、防控了一批案件、整治了一批乱点、清除了一批隐患。

李建仓表示,要攥紧“打”的拳头“凌厉打”,以公安部部署的专项行动和“雷霆”系列行动为抓手,坚持以打开路,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要织密“防”的网络“扎实防”,滚动开展治安大防控、风险大排查、隐患大清零行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加强“管”的力度“细密管”,确保不失控漏管、不打响炸响。要强化“治”的合力“精准治”,统筹各方资源力量,认真细致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调处,集中清零涉稳风险隐患,集中整治社会治安乱点,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殷广华/文 姚艳辉/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