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公安扎实开展关爱因公牺牲民警子女教育优待工作

2022年10月03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党委爱警暖警工作措施要求,扎实开展关爱因公牺牲民警子女教育优待工作,受固始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学森委托,9月27日下午,固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樊磊先后到县实验中学、实验小学、外国语中学等学校,就因公牺牲民警芦红奎、袁学俊、董刚子女的生活、学习情况,同校领导及班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樊磊转达了局党委对因公牺牲民警子女的关心关爱,详细询问了他们在校学习情况,同时就孩子们的教育优待措施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校方明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固始公安工作,为英雄子女提供更优教育资源,并在相关帮扶措施方面予以倾斜。

下一步,固始公安将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将从优待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解决广大民警辅警后顾之忧,进一步凝聚警心,筑牢忠诚警魂。(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