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

2022年10月04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喜迎祖国母亲七十三周岁华诞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落实关心关爱离退休党员同志,激发在岗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展现建安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体职工蓬勃向上、团结友爱的整体氛围。近日,建安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许亚军副局长和李懿峰副局长的带领下,为该中心离退休党员同志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退休老党员李铁成家,许亚军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及家庭情况,高度评价了老党员李铁成同志在公路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该中心党委向李铁成同志送来了节日礼物,传递美好的节日祝福。

李懿峰一行人等来到刘玉枝同志家中,李懿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起居等方面情况,并代表该中心为刘玉枝同志送来了节日慰问品,祝愿老人节日愉快、健康长寿。刘玉枝同志激动地表示:衷心感谢中心党委对我的关怀与照顾,我将继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时刻向党中央看齐。

走访中,李懿峰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健康、思想状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适当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愉悦,好好享受夕阳正红的幸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此次送温暖节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营造了敬老爱老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宋冰冰/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