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邓庄街道办事处空港新城社区举办“庆国庆 迎重阳”活动

2022年10月04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立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10月2日上午,许昌东城区邓庄街道办事处空港新城社区开展“庆国庆迎重阳”的义诊活动和双节戏迷联欢会。

辖区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一到现场就开始紧张的忙碌起来,给老人们量血压、测视力、查口腔和艾灸。志愿者热情细致地安排引导,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诊疗咨询,根据每个人的健康状况,科学指导饮食、服药、和生活习惯,普及一些秋季疾病预防小妙招,让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看病还不耽误看戏,这个节日社区安排的活动真好!”辖区居民李大爷边看戏边等待就诊。戏曲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居民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绣红旗》《嵩山长霞》《让祖国大地国泰民安》《花木兰》《五世请缨》等经典戏曲选段接连上演,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群众送上了一次丰富的“文化盛宴”和“精神大餐”,努力提高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促进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增进了社区大家庭的融合,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下一步,东城区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高度融合党组织、共驻共建单位、社会组织、志愿者等力量共建共享,全面开创社区治理新局面,让党旗在社区高高飘扬。(翟晓蕾 王琳/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