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许由街道十里铺社区:三捐好 路通畅 人居环境放光芒

2022年10月04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建安区坚持“政府主导、群众主体、共建共享”原则,全面开展“3310”党建活动。建安区许由街道十里铺社区党支部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号召社区广大居民捐资金、捐物品、捐劳力,全面翻修道路,提升人居环境治理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在许由街道十里铺社区俎庄,一车车混凝土倾倒在坑洼不平的土路上,工人们挥动手中的作业工具,将脚下的混凝土铺展开来,道路翻新的工程在这里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俎庄村子的另一边,有一条已经建设好的水泥路,清晨的小雨滋润着平整的道路,俎庄的村民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在泥泞的道路上艰难前行了。

据了解,十里铺社区六月初就针对俎庄内部道路年久失修、积水严重,给居民生活出行,带来不便的问题纳入重点工作。深入到户进行实地的调研,多次召开三委会及党员、村民、部分企业知名人士代表会充分讨论,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充分发动群众开展“三捐”文明共建活动。社区共计划修3-4条道路,目前已完成一条道路340余米长,第二条300米道路正在施工中,10月份开展第三条道路筹备、施工,计划年底之前全部竣工,实现道路全硬化。

现在的十里铺社区,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道路铺展在居民眼前,道路两侧绿植成荫,这样美丽宜人的人居环境,让每一个住在这里的居民都能享受到幸福和满足。(安程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