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迎来15位“国庆宝宝”

2022年10月05日12: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国庆节。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产科病区热闹非凡,随着一声声嘹亮的啼哭声,15位“国庆宝宝”们相继出生,给节日增加了一份别样的喜气。

“何其有幸,我的宝宝能在今天出生,我相信我的宝宝一定能健康快乐、茁壮成长!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一名“新妈妈”幸福地说道。

“国庆宝宝”健康降生的背后,是该院产科医护人员始终如一的坚守。为了保障产妇顺利生产,产科医护人员24小时值守,密切配合,尽心尽责全力保障母婴安全,为产妇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她们坚守在岗位上,和宝妈共同分享“与国同生,与国同庆”的喜悦。

每当一个新生命在产房平安降生,就是医护人员最幸福和骄傲的时刻。该院产科副主任吴飒和产房护士长师伟说:“见证宝宝与祖国同庆生,是荣幸也是勉励。我们更能感受到产科人的责任和使命。”这个假期,产科医护团队,以迎“新生”的方式,为祖国庆生。(荆明/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