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丨滑县公安带你打卡这些“警”点

2022年10月06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国庆节无论街头巷尾,无论白天黑夜,处处都有警察蓝的坚守,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为群众筑起安全的屏障,织起平安的防护网。“警察蓝”守护“中国红”,滑县公安和你一起沉浸式打卡不一样的“警”点,共同感受滑县公安带来的别样风“警”线。

第一站:广场街道

高铁站前、广场商圈、旅游景区、街头巷尾……都有他们巡逻的身影。提高街面见警率,加大巡逻防控力度,我们用行动向祖国献礼!

第二站:重点场所

社区、企业、行业场所……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治安防范宣传,清查整治行动,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我们用严谨向祖国献礼!

第三站:交通主干道

繁忙的交通路口,夜幕下的重点路段……都有他们值守的身影。维护交通秩序,保障出行安全,我们用坚守向祖国献礼!

第四站:为民服务现场

紧急救援、暖心救助……在你需要的每时每刻,都有他们服务的身影。用心用情解决急难愁盼,他们用服务向祖国献礼!

10月1日上午,留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路边一处电线杆上的电线起火,火势有蔓延趋势。由于电缆较高,无法在地面直接进行灭火,辅警柴东泽急中生智,将停放在一旁的铲车当作“云梯”,迅速爬上铲车,打开灭火器进行灭火,历经半个多小时最终将火势完全扑灭。

以步履丈量山河远阔,以警灯点亮人间烟火,守护柴米油盐,也守护诗和远方,滑县公安以“警”之名守护平安,衷心祝愿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李淑华/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