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长社办:全员动员 “创文”加速

2022年10月06日18: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近期,长葛市长社办事处全员动员,大型商场、农贸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楼院、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辖区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创文人”的身影。

自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长社办精心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公众号、微信群线上推送创文内容、举办各类创文主题活动、张贴创文版面,确保创文宣传进社区、进家庭、进人心。

构建责任体系,明确工作任务。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标准,长社办事处成立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由该办事处班子成员分包点位,采取定岗、定责、定人的方式夯实工作责任,完善责任体系。对分包点位的综合整治进行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停车、清理小广告、文明实践等工作,做到创文活动深入人心,确保该办事处上下积极踊跃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

广泛动员发动,共同参与创建。长社办通过开展一系列创建活动,引导居民树立“文明从脚下起步,创建从你我做起”的意识,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自觉倡导文明新风,抵制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赵美琴/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