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书记调研督导魏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08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到魏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部”调研督导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魏都区副区长张永坡参加活动。

在魏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部”各工作组办公室,李朝锋同志与各专班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向魏都区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致以诚挚感谢和节日祝福。

李朝锋同志讲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部”是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门力量,是魏都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指挥中枢,更是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尖兵”。“一办五部”全体同志既要当好指挥员,更要当好战斗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织密扎牢防控体系,做到防得住、管得好。

一要高度重视。假期期间人员流动增加,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更大压力。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密切关注各地动态,持续扎紧“四个口袋”,把“防”作为主要任务,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二要做细工作。魏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一办五部”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完善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一办五部”全体同志要忠实履行职责,切实担负起组织的重托,把“一办五部”工作作为提升能力的“练兵场”,敢于担当负责,全身心投入,做细做实工作。

三要耐心耐力。要坚守岗位,持续做好政策研判、流调处置、信息发布、舆论宣传、哨点监测等工作,及时分析疫情形势变化,提出相应防控策略,为指挥部决策提供依据和数据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牢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切实维护好魏都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侯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