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玉米籽粒低破碎收获机械化技术现场演示会在临颍举行

2022年10月09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玉米籽粒低破碎收获机械化技术现场演示会在临颍县大郭镇举行。

金秋十月,颍川大地,硕果累累。在临颍县大郭镇葛岗村举行的2022年玉米籽粒低破碎收获机械化技术现场演示会现场,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申瀛、漯河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主任史有来、临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向涛以及全县农机合作社理事长、玉米种植大户、流转大户、家庭农场负责人、农业种植企业代表参会。此次演示现场会采用不同品牌的玉米籽粒收获机和秸秆还田、土地深松整地技术进行演示宣传,让玉米籽粒收获全程机械化技术在临颍县得到进一步的推广应用。

临颍县志营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志营说:“这种技术,成本低,损失少,效益好,今后我带领合作社成员继续实施这种模式,并引导周边广大种植户也采取这种种植收获技术。”

“按照河南省、漯河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的安排部署,临颍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将不断践行‘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发展理念,为保障粮食生产提供更科学、高效的实施方案,为临颍县农业科技创新建设贡献智能农机的力量。”临颍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主任介清刚说。(王利生 介清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