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法院开展生态环境资源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09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资源保护法治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环保意识,10月7日,卢氏县人民法院组织民事审判庭、刑事审判庭、综合审判庭部分干警来到卢园广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资源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等法治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环境保护相关法律问题,引导人民群众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环保理念,提倡绿色低碳的环保生活方式,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共同履行社会责任。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过往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保护离不开每个人的参与。近年来,卢氏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探索打造“保护优先、修复为主、惩治为辅”司法服务新模式,为保护好、发展好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守护好、培育好“绿水青山”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赵富林 陈妍秀/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