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法院:强化驻村帮扶 共谋乡村振兴

2022年10月09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8日,卢氏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岳艳萍,五里川镇镇长杜旭波一行来到五里川镇渔塘沟村,看望慰问法院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为村里送去了防护服、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

图片

图片

岳艳萍、杜旭波一行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渔塘沟村当前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治理、疫情防控及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就村党支部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等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及思路,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村“两委”班子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工作引领、作风引领、发展引领和宣传引领,全力提升党建水平和精神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要带领群众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人像人貌,展示农村全面小康的良好形象;要继续巩固做好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不断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赵富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