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汝州市支行:助力疫情防控 书写抗疫答卷

2022年10月10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农行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卡点做志愿服务

大河网讯 9月27日以来,汝州市全域实行分类管理,农行汝州市支行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农行力量。

捐助物资奉献爱心。国庆节期间,10月5日上午,农行平顶山分行积极组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冒雨向汝州市捐赠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和火腿肠、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当天,该行汝州市支行工会委员会发出捐款倡议书,号召全行员工捐赠爱心,用于汝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垒石成山,滴水成河,在短短24小时内,该行员工纷纷奉献爱心,共捐款15180元,并第一时间将该笔捐款划拨至汝州市慈善总会账户,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身先士卒担当责任。该行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行行长姚全晓、副行长贾小峰,下沉到城垣中路分包无主小区,参加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社区防疫线”。支行纪委书记王曦平,下沉乡镇,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支行副行长姬艳芳,带头参加所在小区志愿者服务,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志愿服务逆行出征。此次疫情以来,该行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成为卡点值守员、核酸采集员、物资分派员、后勤保障员……他们怀抱一腔热血,冲锋在前,用生命奔赴使命,以奉献和担当书写农行人的“抗疫答卷”。

山河共风雨,日月耀明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该行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筑牢防控屏障,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做出积极贡献。(姚奕旭/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