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不休息 舞钢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10月10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党员志愿者在做志愿服务

大河网讯 国庆放假期间,人员流动加速,为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政府号召党员干部坚持就地就近原则,在所居住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这其中,有许多熟悉的面孔和身影,他们再一次地加入了疫情防控一线。

10月3日一大早,舞钢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张楠就来到社区报道。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接下来的志愿活动,之后他就来到所在的小区大门,开始了门口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的工作,并在集体核酸检测时配合现场引导和维护等志愿服务。

张楠说:“放心吧,我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志愿者了,每一次我都在现场,守好家园,保证安全”。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请党放心,抗疫有我!疫情防控没有人是“局外人”,没有事是“分外事”。舞钢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们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坚决服从社区领导,听从指挥,哪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齐心协力共战疫情,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