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全程帮办跑出服务企业加速度

2022年10月10日17:09

来源:大河网

送证上门

大河网讯 “鲁山的营商环境好得出乎我的意料,县市场监管局的服务态度和办事速度让我非常感动,我相信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公司很快就能投产见效。”9月29日,河南墨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铮接到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正山送来的营业执照真诚地说。

河南墨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经营的项目是深圳墨工智云科技有限公司在鲁山县产业集聚区南区投资的工业机器人制造项目,是鲁山县第六期“三个一批”集中签约项目,也是鲁山县的重点招商项目,项目预计投入2个亿。为使项目早日签约落地,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安排一名副局长全程跟踪帮办,提供“事前、事中、事后”保姆式服务。

9月28日,在了解到项目签约需要注册新的营业执照,该县市场监管局安排专人深入公司开展现场办公,帮助企业现场整理材料、现场上传、现场审批,短短2个小时就完成了公司注册,在纸质营业执照出来的第一时间,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正山亲自把营业执送到企业手中。

“下一步,我们紧跟项目进展,主动作为,继续在质量提升、品牌塑造、质押融资、非公党建方面提供保姆式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当好‘店小二’。”张正山说。(蔡长伟 马松昭 李杰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