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实地走访 精准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2年10月11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实地走访

大河网讯 为切实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以实际行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10月10日,舞钢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魏伟带领相关业务部门到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时对接企业融资需求,一企一策制定服务方案,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普惠金融大走访”和“行长进万企”活动做深做实。

为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该行始终坚持为小微企业发展解渴、解忧、解苦,以解决小微企业难题、满足企业需求为根本出发点,真正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走访中,每到一处,该行工作人员都认真听取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蓝图,针对目前企业发展瓶颈作了讨论和分析,并表示将积极从多个领域拓展银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走访期间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销售、资金回笼等情况,为“一企一策”精准匹配金融支持方案夯实基础。

通过实地走访,该行进一步提升了信贷服务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程度,为促进实体经济复工复产、发展壮大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舞钢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大走访”和“行长进万企”工作部署,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