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六旬老人侧翻倒地 执勤城管及时施救

2022年10月11日11:53

来源:大河网

救助老人

大河网讯 10月10日上午9时50分,在鲁山县城区花园路与尧山大道十字路口,县城市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正在对倒地的六旬老人进行施救。

当天上午,鲁山县城市管理局综合监督股唐林涛、综合监督大队王统一、城南管理区王国军等联合执行任务时,路过花园路与尧山大道十字路口,发现一位老人被电动车压倒在地,正在呻吟。

执法队员们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老人和另一行人骑电动车并行,老人避让时导致侧翻,另外一辆当时就走了。

执法人员发现老人的手部和腿部等多处有不同程度擦伤,他们立即进行现场维护,一边还不断安慰老人。

救助老人

城管队员司亚超和张亚伟同时拨打120和110,并在事故现场设立警示标识、维护现场秩序,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想方设法利用巡查车以及周边环卫保洁手推车在交通事故现场进行围挡,避免来往车辆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

在很短时间内120来到了现场,城管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并告诉医务人员已经通知老人的家属,马上就赶到医院了,交代完之后,城管队员又返回岗位继续执行任务。(蔡长伟 张馨丹 杨莹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