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分会成立大会在市二院举行

2022年10月11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9日,由漯河市康复医学会主办、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漯河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儿童康复技术培训班”在市二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康复医学会儿科分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分会主任委员、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医院副院长马丙祥,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魏松,漯河市中心医院康复科主任、漯河市康复医学会会长王海涛出席大会。

上午8时30分,儿童康复分会成立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由市二院工会主席李世学主持。会上,市二院副院长郭长根当选为漯河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分会主任委员,孙旭红、刘卫平、冯自威、牛玉红、陈素环、丁全成等6名知名儿童康复专家当选副主任委员,李俊才、郭晓燕、苏爱芳等知名儿科专家担任分会顾问。

漯河市康复医学会会长王海涛、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魏松(图右)共同为漯河市康复医学会第一届儿童康复分会主任委员单位揭牌。

漯河市二院院长魏松致欢迎辞。他对漯河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莅临二院参加大会的各位专家、来宾及同仁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推动全市儿童康复治疗标准化和规范化的建设,提升儿童康复专业学术水平、专业能力,为该市儿童康复医师、康复治疗师提供共同交流学习的平台。市二院作为漯河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分会的主任委员单位,将积极与各个成员单位,专家同仁携手承担责任与使命,充分发挥牵头引领作用,使该市儿童康复专业水平迈上新的台阶,为儿童康复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儿童康复分会主任委员、市二院副院长郭长根介绍了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的发展历程,漯河市康复医学会会长王海涛、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分会主任委员马丙祥分别对漯河市儿童康复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医院副院长马丙祥教授、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主任朱登纳教授、河南省儿童医院院长助理尚清教授、漯河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主任王海涛、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市儿童医疗中心)主任苏爱芳、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主任陈素环、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郭长根、儿童康复科主任孙旭红、儿童康复科护士长姬静娟分别进行了精彩授课,讲座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使大家获益良多。

漯河市儿童康复分会的成立,有助于加强漯河儿童康复界的学术交流,提升儿童康复专业学术水平,将对该市儿童康复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漯河市及周边地区儿童健康做出更大贡献。(尹红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