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2022年10月11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维护司法权威,保护民生福祉,近日,建安区人民法院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开展集中执行行动,集中清理一批涉民生、涉金融、涉营商环境执行案件。

执行行动开始前,建安区法院执行局针对该项行动进行了战前动员,明确了各组干警的任务,制定了具体的执行策略,严明了执行纪律,要求全体干警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规范执行、文明执行,确保执行行动取得实效。

执行过程中,干警们不辞辛劳,奔走在大街小巷,用行动和汗水促成了一大批难案、积案的执行,极大地树立了人民法院执法权威,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

据悉,本次集中执行,集结了35余名执行干警8辆警车,分四路赶赴21个执行现场,找到被执行人15人,现场达成和解3人,履行金额262854元;带回被执行人12人,经调解,和解1人,履行金额20万元,下余11人目前正在组织双方调解。查封房产2处,估值约170万元。(郝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