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2022年普通类和法检专项省选调生分配安置会

2022年10月11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建安区召开2022年普通类和法检专项省选调生分配安置会。建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志出席会议。

张国志对新加入建安区干部队伍的省选调生表示欢迎祝贺。他勉励大家,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肩负起新时代使命。跟紧跟上建安区勇开新局的步伐,写好人生新篇章的第一步。年轻干部要敏学致用,提高本领筑牢基础。会学习、善学习,在实践中检验理论、在锻炼中提升能力、在磨砺中积淀成长;勇创新、求突破,在摸清实情、破解难题的过程中开阔思路、创新举措、闯出新路;重实践、强本领,在实践锻炼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年轻干部要崇德修身,常怀敬畏坚守初心。加强道德修养,简单生活、涵养正气,心存善念、与人为善,谦虚谨慎、低调做人;保持平和心态,正确对待岗位,正确对待同事,正确对待得失;守牢廉洁底线,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守牢为政底线。

会议要求,建安区委组织部要加强教育引导,搭建成长平台,加强管理监督,强化年轻干部队伍源头建设、结构建设、能力建设、素质建设,构建年轻干部“选育用管”全链条机制。

会上,建安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建安区2022年普通类省选调生分配安置意见》;介绍了建安区基本情况;2022年选调生依次作了自我介绍。(谢书芳)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