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特产代言!确山县举办第三届电商直播大赛

2022年10月11日2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引导和培育经济新业态,切实提高县域电商直播从业者能力,培养一批带货达人,发展壮大电商主体,驻马店市确山县商务局、确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确山县妇女联合会决定组织开展第三届电商直播大赛。

       大赛分为预选、决赛两步进行,电商直播从业者及爱好者,只要是年满18周岁的,都可以报名参加。预选赛由选手拍摄带货本地农产品视频,决赛定于10月13日进行,进入决赛的选手从本地选定1--3款有资质、有库存的农产品作为自己直播带货产品,进行现场1小时的直播带货,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希望广大电商直播爱好者积极参与,也希望媒体广泛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商直播,参与电商直播,进而激发更多创业者开展电商直播,全面带动县域内名优特新产品销售!”确山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赵震)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