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耐心指导解民忧 高效服务获好评

2022年10月11日2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东城区天宝路市场监管所收到辖区居民李女士赠送的一面锦旗,上面印有“暖心热情服务好 办事快捷效率高”的字样,向天宝路市场监管所办事窗口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9月下旬,李女士因经营需要,前往东城区天宝路市场监管所窗口办理营业执照,但因从未办理过相关业务,且对智能手机操作不熟练,无法自主使用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操作,其向窗口工作人员表达所遇难题后,东城区天宝路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耐心指导,并通过“河南掌上登记”APP协助李女士完成信息采集等工作,用15分钟帮李女士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

今年以来,东城区天宝路市场监管所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强监管、优服务、提效能,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问题,多名办事群众通过12345平台表扬、赠送锦旗等方式表达了对天宝路市场监管所的认可和好评。

锦旗是认可,更是动力。下一步,许昌东城区将继续坚持服务为民的理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为营造更放心、更安心的生活环境、营商环境提供扎实的保障。(翟晓蕾 徐迪/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