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禹王路街道: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年10月12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0日以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王路街道高度重视,督导检查专班闻令而动,深入辖区各行政村(社区)卡点,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监督责任,以严明的纪律推动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街道督导检查专班到各村(社区)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街道督导检查专班充分发挥战斗员、监督员的作用,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针对村组及重点场所,开展精准监督检查。一方面紧盯薄弱环节,不断查找疫情防控工作运转中存在的防疫短板,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意见建议,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及时动态调整监督方向和监督重点。另一方面紧盯卡口设置、辖区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关键点位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开展全天候多举措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下一步,禹王路街道督导检查专班将继续紧盯在疫情防控中的违规违纪问题,注重强化正向激励,树立鲜明导向,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陈张茵/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