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科工税务联动协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2022年10月13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2022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10月12日上午,魏都区科工局联合魏都区税务局,到辖区企业许昌浩万冷冻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实地指导和协调企业申报工作。

在企业现场,魏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珊、魏都区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辉带领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主营产品,详细了解企业核心技术和研发情况,并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解读,鼓励企业用好政策。随后,魏都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从研发费用归集、税务审核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辅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修改意见,让企业更加熟悉税务材料审核的相关要求。

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区科技创新的主力军,魏都区科工局2022年计划新培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0家,目前正在开展第二批申报工作。下一步,魏都区科工局将继续加强“科税联动”,共同审核申报材料,共同协商推荐上报,高质量协同推进高企申报工作,以精准服务护航科技创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三区建设”提供强大科技和税务支撑。(谢纪元/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