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到建安区调研

2022年10月13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0日,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到建安区调研“万人助企联乡帮村”、乡村文化合作社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开展情况。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徐兵陪同。

在河南豫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王自合讲道,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要主动与企业对接,立足实际,强化服务,为企业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五女店镇大王寨村,王自合先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工厂锦鸿包装、文化合作社,对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和村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现场察看。他着重说道,要搞好结合,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疫情防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打造可交流、可循环、可持续,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品牌项目,让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占领思想文化阵地。

随后,王自合又来到五女店镇岗头卢村,了解该村农民文化活动及慈善协会运营情况,并就进一步拓宽活动平台、丰富活动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