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举办第一届校园美育节展演活动

2022年10月13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建立常态化学生全员艺术展演机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中小学生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10月10日,由建安区委宣传部、建安区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建安区第一届校园美育节展演活动在建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成功举办。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徐兵出席。

演出在合唱《祖国在我心窝里》中拉开帷幕,群舞《小城谣》、《美丽中国》展现了中华民族文化之美、服饰之美。古筝重奏《盛世国乐》,用优美的旋律展现了中华民族文化恒久魅力和当代中国人焕发青春的时代风采。群舞《万疆》、《芳华》用优美的舞蹈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动感篮球操》、《快乐恰恰》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学生们用快乐和健康传递着阳光体育精神。合唱、音乐快板、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学生们用热情的表演传递着对祖国热爱。

徐兵驻足观看学生书画展并给予高度肯定,亲自为获奖节目和单位颁奖。

据悉,本次校园美育节从各建安区区直、乡镇学校征集到艺术表演类作品 158个。艺术作品类630副,艺术工作坊8个。同时以云上直播的形式向社会展示本次活动的优秀表演类作品。(姚静娴)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