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年10月13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魏都区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魏都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勇同志主持,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魏都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同时就魏都区人社局近期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人社系统重点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站位再提高。坚决把思想和工作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始终把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紧盯重点指标,统筹推进促改革、稳就业、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二是主线再扣紧。要更加自觉主动地去谋划、推动工作,各股室、各二级机构要根据会议精神继续细化完善今年工作,着力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上下苦功夫,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再添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责任再落细。要把2022年重点工作纳入考核刚性指标,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严格把握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以更加坚定有力的态度、更加务实具体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魏都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勇同志最后讲道,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和人社局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超额完成许昌市、魏都区各项工作指标和工作任务,单项目标争第一,综合目标争先进,力争许昌市人社系统第一方阵。(张向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