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艺术的种子播撒到校园——建安区榆林乡文艺下乡联乡包村活动纪实

2022年10月13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按照建安区榆林乡文艺下乡联乡包村工作队活动安排,该队副队长榆林乡宣传委员、副乡长杨占峰邀请建安区美术家协会走进校园,在榆林乡第一初级中学开展绘画交流活动。

榆林乡副乡长、宣传委员杨占峰对联乡包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工作队与一中老师、学生进行交流切磋。

建安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红磊一边作画,一边为现场师生讲解选纸、用墨、运笔的要点,询问大家的美术功底,并分享自己创作时的心得体会。不少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

著名画家、建安区美术协会顾问赵福祥、建安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时风光、建安区美术家协会理事穆雅萍均现场作画,赢得现场师生的连连称赞。

“看完现场老师们的绘画和书法作品,希望你们也能努力学习,未来成为某一个领域的专家。”榆林乡教育办李伟民老师对围在画作前认真欣赏的学生们说。

据了解,此次美术家协会走进校园活动仅是榆林乡文艺下乡联乡包村工作的一个缩影。榆林乡宣传委员、副乡长杨占峰表示,接下来榆林乡还将邀请联乡包村工作队走进榆林乡各校园的学生课堂,让艺术的种子播撒到孩子们心中,让乡村的孩子们多多感受艺术的熏陶和感染力。(瞿小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