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莅临建安区调研

2022年10月13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莅临建安区调研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工作。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孙春娅,许昌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调研。建安区委书记马浩、建安区区长高雁、建安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建安区领导李智虎、徐兵、武艳秋陪同。

在建安区神医华佗园,刘保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就华佗墓的开发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建安区文旅文创工作表示肯定。

在调研中刘保新讲道,华佗墓是重要历史文化遗产和宝贵文化资源。要站位高远,坚持保护优先,引用社会资本,精心科学设计,弘扬中医文化,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发掘、保护、展示、利用工作,进一步增强历史文化遗产的生命力、影响力,促进文物保护、价值研究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系统谋划,做好规划、项目、资金等要素保障,多措并举把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李霖源)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