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

2022年10月13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建安区召开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建安区委书记马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建安区领导李洁、朱键、牛建设、孙俊洲、李智虎等出席会议,李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建安区上下聚焦政治统领,维护核心、忠诚核心的政治意识明显增强;聚焦提升能力,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本领素质明显增强;聚焦锻造作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的斗争精神明显增强;聚焦实干立身,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进取意识明显增强;聚焦为民服务,人民至上、造福百姓的初心使命明显增强;聚焦争先出彩,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蓬勃锐气明显增强,呈现出聚焦发展求实效、聚力攻坚克难关,务实重干、绰力奋发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提能力、转作风。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在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法、找思路、找对策,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新招。要坚持务实重干,始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提能力、转作风。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深度谋划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标准推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为统领,推动城市功能向农村延伸、城市产业向农村下沉、城市服务向农村拓展。要坚持高质高效,始终在优化发展环境上提能力、转作风。主动学习、改进学风、增强本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的精力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用在服务人民群众上。要坚持底线思维,始终在防范化解风险上提能力、转作风。持续排查各类不稳定因素,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强网络舆情管控。要坚持自我革命,始终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提能力、转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姚静娴)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