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举办线上银企对接直播活动

2022年10月13日15:57

来源:大河网

线上银企对接直播活动中

大河网讯 为扎实做好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活动,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多方位、全流程的融资服务,9月29日上午,农行平顶山分行成功举办平顶山市第29场直播活动,这是该行继今年7月7日线上银企对接直播以来的第二次线上直播活动。

直播间现场,该行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提供政策咨询、普惠产品介绍、贷款受理等便捷化的金融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咨询贷款事宜。本次直播活动累计在线近百人,现场气氛热烈,线上互动频繁,获得了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的良好反响。

今年以来,该行以“纳税e贷”、“抵押e贷”、“续捷e贷”、“政采e贷”等产品为重点,依托河南省金融服务共享平台等便捷渠道,积极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支持力度,截至9月底,该行普惠金融贷款较年初净增9.02亿元,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同时,着力为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支持小微企业跑出“加速度”。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以普惠金融“活水”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做好小微企业的“贴心人”,为促进平顶山我市营商环境新提升贡献农行力量。(郑帅业 王宇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