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宣传训练处相关领导到汝阳调研

2022年10月13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宣传训练处处长张煜一行3人到汝阳县调研。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科长胡婷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步涛,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张煜一行首先参加了汝阳县安全文化进企业之走进洛阳龙泽能源有限公司活动,现场观看了该公司生产技术部演示的急救知识心肺复苏术、化产分厂演示的应急器材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知识与穿戴标准等演练。张煜一行还到县能源管控中心为正在工作的一线员工赠送字画。并听取了总经理焦俊锋关于生产工艺流程、双重预防数字化建设体系中人员定位管控、视频智能分析模块以及重大危险源气体报警系统的汇报。

最后,张煜一行到三屯镇东堡村对全县应急广播小站建设、安全劝导员以及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走访。(李艳丽)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