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农技宣讲……郏县这场新时代文明实践走基层活动受欢迎

2022年10月13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开展义诊服务

大河网讯 10月11日,郏县“政策走心、宣讲走亲”百村千场新时代文明实践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冢头镇花园村。

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随后《“典”亮新时代》、《灯火里的中国》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让花园村的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视听盛宴。

“这次文明实践走基层活动,我作为宣讲人员非常荣幸地参加了这样一个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老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拓展了大家的精神世界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文明浸润老百姓的心田。”宣讲人员邢会改说。

农技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县农业农村局、县司法局、县妇幼保健院的志愿者们还为村民们提供了专业的农技知识培训、法律咨询和义诊服务。随后,大家还在现场观看了红色电影展播。

“今天这个活动非常好,既活跃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还给我们进行(现场)义诊,同时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文明意识,我作为花园村的村民,感到非常骄傲,非常自豪。”村民李洋说。

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以“政策走心、宣讲走亲”为主题,以文艺节目为载体,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提升了群众的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下一步,我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持续巩固全国文明村镇创建成果,以乡风文明的提档升级助力乡村振兴的扎实推进,成为我镇及我县的标杆及亮点,为打造秀美花园、文明花园贡献我们的力量。”冢头镇花园村党支部书记李国彬说。(李军辉 袁梓钫 鲁振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