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乡村旅游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2年10月13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从临颍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在文化和旅游部刚刚公布的“乡村四时好风光—稻花香里说丰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之河南篇中,临颍县乡村旅游列入河南篇五大推荐线路之一。

临颍县入选的“最美中原丰收‘品味’之旅”线路的具体内容是:第一站南街村景区,该景区是文化和旅游部首批命名的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河南省著名景点之一,被誉为“红色亿元村”、“豫南一枝花”;第二站是三只狐狸葡萄主题公园,该园区是一个集生态农业、数字大田种植、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的现代化农业园区;第三站是“食尚年华 花开田园”田园综合体项目以现代农业科技创意为特色,围绕三产融合打造时尚花园、农夫集市、生态餐厅、无动力乐园等,汇聚更多新业态、新模式、新理念、新产品,致力创建“三链同构、农食融合”生态典范产业园区;第四站是小商桥景区,该景区包括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小商桥、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杨再兴墓以及当代将军碑廊、小校场、渔舟岛、凤凰台、古驿站、桥文化馆等景点。

行程线路为:南街村景区→临颍县三只狐狸葡萄主题公园→“食尚年华 花开田园”田园综合体→小商桥景区。最佳旅游时间5月1日-10月31日。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有临颍大蒜、王岗辣椒、南街村系列休闲食品、临颍项记烩面、临颍鼓楼豆腐片、黄连城赵家清真五香牛肉、樱桃郭麻糖、繁城烧羊肉等。(王利生 邢晓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