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舞钢市支行到舞钢市公安局开展慰问活动

2022年10月14日14:24

来源:大河网

慰问

大河网讯 警银浓情、相佑同行。10月13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舞钢市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马继锋,副行长毛汝刚、王文义、王亚琼一行带着慰问品来舞钢市公安局开展慰问活动。舞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晓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天奎,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马继锋同志表达了对特殊勤务时期舞钢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履职奉献的钦佩之情,赞扬了广大民辅警坚守岗位、连续作战的精神,对舞钢公安干警在打击经济犯罪、维护金融秩序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舞钢广大公安民辅警“5+2”、“白加黑”,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穿梭于大街小巷,守护岁月静好,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护航经济发展、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钢铁长城,以实际行动让全市人民放心、安心,不愧为人民最信赖的“平安守护神”,工商银行作为爱心企业,也要在特殊时期尽自己的一点力量,表达一份对警察的感激之情,献上一片爱心,工行舞钢市支行全体员工将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为公安机关打赢经济犯罪、保障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宋晓鹏副市长代表全体公安民辅警对工商银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特殊勤务时期,舞钢市公安局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广大公安民辅警不分昼夜战斗在一线,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民辅警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关注,得到了像工商银行一样的爱心单位和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是对公安工作最大的鼓舞和肯定,这更加坚定了特殊勤务时期舞钢公安疫情防控、守护平安的信心和决心,全体民辅警将进一步抓好防风险、护安全、防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状态,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坚决维护好社会稳定和人民的生命安全。(朱莉娜 李轶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