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莅临建安区调研

2022年10月14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莅临建安区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建安区委书记马浩,建安区领导李智虎、张国志及建安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陪同。

黄旭东先后来到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小召乡河沿张社区。通过实地调研,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乡镇、社区干部深入交流,探讨创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对建安区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据了解,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是一家集食用菌科研、培训、生产、加工、销售、进出口、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科技开发型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曾获全国食用菌产业化十强企业、全国十大低碳示范企业、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

小召乡河沿张社区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紧盯目标任务,围绕产业发展,成立旭阳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建立“双绑”机制,主推“社区工厂+现代农场”项目,打造儿童乐园,为村集体经济创利增收。(安程林)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