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坚决打赢稳增长保稳定攻坚战

2022年10月14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建安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系统总结了建安区前三季度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部署了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铆足精气神、决战四季度、冲刺保全年,坚决打赢全年稳增长保稳定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第四季度是“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紧要关头,越是这样的关键时期,越要保持清醒,坚定信心,做好各项具体工作,打赢全年稳增长保稳定攻坚战。打赢稳增长保稳定攻坚战,建安区上下要主动排雷、防范风险,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和稳定,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正视问题、提振信心,始终保持决胜全年的清醒和坚定,一天当作两天用,全力以赴赶进度、赶目标,以滚石上山的精神和韧劲,打赢这场攻坚战;要瞄准目标、大干快上,迅速拿出决战冲刺的精神和姿态,对标达标、克难攻坚、打造亮点,力争各类指标、各项工作在许昌市进入先进位次;要强化执行、担当实干,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传统和作风,特别是区处级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把制约发展的疑难杂症解决到位,督查部门要聚焦建安区委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以督查考核倒逼执行、推动落实,确保建安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抓住政策机遇,加强沟通对接,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许昌市盘子,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

当前,决战四季度、打赢全年稳增长保稳定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建安区将争分夺秒、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决战四季度、冲刺保全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安区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做出新贡献、交上满意答卷。(杜合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