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第五巡察组: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2022年10月14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群众来到项城市第五巡察组驻地,反映一学校小卖部涉嫌向学生售卖食品,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等问题,可能会危害孩童身体健康。

“这事关乎学生健康安全,要立即核实处理,尽快给家长一个交代。”该巡察组组长司金昭接到反映后,立即安排副组长李俊立调查处理此事,确保学生们“舌尖上”的安全。

经该巡察组现场调查了解,该校餐厅西半部确实隐藏一小卖部,违规向学生售卖辣条、方便面等零食,随后与项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沟通,市场监管局立即指派工作人员现场执法。经查验,该小卖部无营业执照、未进行食品备案登记。当场对其进行查封取缔,该校的食品安全问题得以解决。

当日下午,该巡察组向反映人反馈情况时,该群众说:“没想到巡察组工作效率这么高,当天反映的问题当天就解决了,非常感谢,现在孩子在校上学,吃饭也安心了。”

项城市第五巡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落实好管理监督责任,排除风险隐患,织密织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严防、严控、严管公共食品安全。(苗海波 黄文平)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