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税务局进企业送服务解难题

2022年10月15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订单量不断上升,开票需求大,我们可以申请发票增版增量吗?”10月12日,平顶山市新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上门为企业送服务时,河南恒一锂能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询问道。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服务企业疫情期间稳定生产经营,当天,平顶山市新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现军带领相关股室、税源管理分局业务骨干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在详细了解了河南恒一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销售、未来订单量等情况后,该局帮助企业科学研判发票使用情况,现场对发票增版增量流程一对一指导教学,“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帮助解决了当前发票需求问题。

此外,李现军等人还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询问日常办税体验,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出口企业退税、发票领购、信用评定等税务问题,该局业务骨干一一现场解答,倾情倾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区税务局疫情期间还上门为我们企业解决困难,又贴心又暖心,这也更加为我们提振了发展信心。” 河南恒一锂能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丁俊红说。

李现军表示,下一步,新华区税务局将进一步优化升级税费服务方式,同纳税人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全力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服务好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李海峰/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