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建安区调研

2022年10月15日1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建安区就依托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建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东峰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建安区五女店镇、小召乡,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代表联络工作站设施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建安区乡镇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与选民联系、接受群众监督的有效载体和基础依托。建设人大代表工作联络站是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的现实需要,要结合实际探索出多种富有成效的特色工作模式。

调研组强调,人大的基础在代表,活力在代表,工作靠代表。区、乡两级人大要建好代表服务平台,畅通民意表达渠道,发挥代表优势作用,服务建安区发展大局。要重视和加强宣传调研工作,聚焦创新实践,运用独特视角,撰写高质量调研文章,讲好人大故事,发好人大声音。(李霖源)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