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临颍为被隔离人员举办“特殊生日会”

2022年10月16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在临颍县集中隔离点第四隔离区内,一场特殊的生日会正在悄然举行,集中隔离点负责人马志民亲自发视频给今天过生日的隔离人员朱强,医护人员也为今天过生日的朱强送上了祝福。在隔离点这个大家庭里,一些暖心的事不时上演,不仅驱散了疫情带来的阴霾,成为了大家抗疫时期最珍贵的回忆,也让医护与隔离人员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当大白捧着蛋糕和一碗长寿面出现在朱强面前时,同时在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互动群播放出马志民送上的祝福,隔离人员也都纷纷为朱强送上生日祝福,朱强欣喜万分。

朱强激动地说:“以往过生日都是和家人朋友在一起,以为这次生日在隔离点没办法过了,没想到还能吃到生日蛋糕。”

虽然没有美酒互敬,没有佳肴相伴,但这个特殊的生日却让寿星朱强铭记于心。

朱强说:“这生日祝福特别温暖,也是我过得最难忘的一次生日。”

原来,在隔离人员入住集中隔离点时,工作人员会细致核对全部人员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信息,在核对身份证信息时,细致的工作人员发现其中三人将在隔离区度过生日,便将信息默默记下,逐一为三人举行简单却温暖的生日会。

隔离不隔爱,临颍县隔离点将继续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关怀,确保隔离人员的身心健康,平安度过疫情,全力以赴为隔离人员营造“家”的温暖。(王利生 陈大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