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党校学员参观革命展馆

2022年10月17日1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委党校第59期中青班的学员们参观革命展馆、诵读红色经典、观看爱国电影,以多种形式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初心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

缅怀着对革命先辈们无比崇敬的心情,第59期中青班的老师和学员们跟随讲解参观了扩建后面貌一新的中共洛阳组纪念馆。纪念馆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展品、油画板面以及多媒体展陈等方式,全方位展现了中共洛阳组成立前后风起云涌的历史,和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洛阳干部群众拼搏进取、奋勇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中,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吸引学员们驻足观看、认真倾听,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矛盾论》《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课堂上,学员们诵读红色经典,介绍相关背景,分享学习心得,对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斗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

第59期中青班的学员们还利用课余时间观看了电影《长津湖》,感受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国军人誓死无畏、勇敢顽强的信仰力量。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伟大建党精神深深铭刻在每名学员的心中,激励大家追随先辈足迹砥砺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李森)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