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首个县区级共青团IP形象“花团锦兔”出炉

2022年10月17日13:14

来源:大河网

洛阳首个县区级共青团IP形象“花团锦兔”

大河网讯 近日,共青团洛阳市老城区委员会结合青年群体思维活跃、思想开放、乐于接受新生事物的特点,自主原创设计了洛阳首个县区级共青团IP形象“花团锦兔”,体现团员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共青团老城区委从老城区特有的“隋唐文化”和“牡丹元素”入手,融入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功能内涵,自主设计创作了共青团IP形象“花团锦兔”,并将此形象拓展为老城青年IP形象。该形象将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出现在老城区各项共青团活动和团员青年聚集的各类场合中;出现在老城区各类文化旅游场景和特色牡丹产业社区中;出现在老城区各类青年新媒体和网站、微博、短视频中,通过生活化、情景化、体验化、互动化的手段,持续不断地曝光在青年群体面前,开展思想正面引导,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

“下一步,我们将以IP形象作为思想引领工作的新抓手,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拉近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之间的距离,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为推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增添活力,为营造“让年轻人更青睐”的发展生态,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老城区委负责人介绍。(石智卫/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