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公安机关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7日1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按照漯河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全市公安机关采取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并组织学习讨论。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民(辅)警聚精会神听报告,全身心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牢记“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立足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全面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要严格落实市局党委“打要凌厉、防要扎实、管要细密、控要有力”工作部署,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争分夺秒、压线冲刺,全力做好全年目标考核各项重点工作。(张庆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