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委巡察办开展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活动

2022年10月17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爷,您好,我们正在进行文明城市测评的问卷调查,请您配合填写一下。”

“我的眼花了,有点看不清字,得给我念念。”

“好的。”

为了收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连日来,县委巡察办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巡察干部深入到江南名城小区开展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活动。

“请问您对我们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效果是否满意?”“您对我们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什么建议?”入户走访过程中,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巡察干部不忘倾听民声,与群众真诚交流,认真记录群众针对文明城市创建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并有针对性地进行解读宣传。  

开展调查问卷活动不仅收集了群众的意见建议,还提高了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营造了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李杰 朱喜卫/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