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郾城区:开展法治宣传 提升诚信意识

2022年10月17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造良好氛围,近日,漯河市郾城区委政法委在黄河广场开展“建设社会诚信体系,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人民群众讲解信用的重要性,深入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民法典、预防电信诈骗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进行了详细讲解。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群众懂信用、用信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解答群众咨询70余次,切实提升群众的诚信意识,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为更好优化营商环境,郾城区委政法委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并建立长效机制,依托“政策找人、服务上门”进行精准宣传,在全区形成浓厚的诚信氛围,助推郾城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王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