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舞钢市税务局:顶格服务纳税人 极限提速疏痛点

2022年10月18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舞钢市税务局电子税务局受理一企业申请增值税百万元发票增版申请,接到大厅受理信息后,该局政策主管部门与税源管理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增值税增版百万元发票企业实地核查,与该企业股东、法定代表人、业务负责人、会计进行了现场约谈,并由税源管理分局使用执法记录仪做了全程录像。

该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该企业的账薄信息、申报信息、购销发票、进货渠道、大额合同签订及业务往来情况和上下游企业网上订单招标、采购、发货、称量、质检等详细信息,并现场一对一辅导纳税人整理相关申请所需要资料,政策主管部门给纳税人普及了税收优惠政策及规范开票须知,纳税人表示受益匪浅,“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涉税业务,还有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让我们舒心又省心!”该公司业务负责人和法人欣喜地说道。

原本6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仅2个工作日就收到了审核结果,纳税人切实体验到了发票业务数字化管理的便捷。下一步,舞钢市税务局将贯彻“顶格服务、极限提速”的工作理念,大力推行优质高效智能税费服务,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积极拓展增值税发票“非接触式”办税事项,用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度”,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